close





常常把我自己處於很忙碌的狀態






常常忙錄別人的事情

常常把別人的事情當成是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幫忙

卻有時候會幫倒忙






常常會有這樣的念頭

如果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

為啥我還要這樣說、這樣做






覺得我是個白痴

其實可以不要管就好了






為啥要說那麼多

那是別人的自由

別人的事







但是



就是愛管閒事

是我的正義感凜然嗎

我不曉得






只知道

當下

我好像不怕死









但是



其實很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