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哥載他女朋友回家

我哥回家後

突然上樓

跟我說

有個女生走在我家爬坡的路上

還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我哥說"不是很正常"

我就說"該不會是跟男朋友吵架~被丟下車吧"

去之前

我還跟我哥說"他該不會住大樹吧"

然後我就去載那個女生了



那個女生果然拿著一堆東西

手裡還抱著一隻狗

我問她"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阿"

她說"恩!"

我就開罵啦

真想揍那個男生

她說她男朋友跟他吵架

然後就把她趕下車

還把東西都丟到地上

然後就騎車走了



還好她只走了一段路就被我哥看到

要不然熟悉我家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家是深山耶

很危險的



她說她家在大樹的郵局

((果然被我猜中了))

我騎我哥的小紅爺爺

車子有怪怪的引擎聲音

我心想"不會吧!!該不會給我顧路吧"

不過還好

一切都很順利

我順利的載那個女生回到了家

而我也順利的騎回家了

只是我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隻被輾斃的貓咪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就狂哭了

就這樣哭到家了



奉勸所有的男生

就算跟女朋友吵架

也不可以把女朋友丟下車

生氣可以

但是一定要把女生安全的送到家

女生也不可以太笨

如果男生趕妳下車

妳就死拼命的抱住他

死也不要下車

雖然感覺好像有輸掉的感覺

但是時間也晚了

也要顧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更何況是我家這種地方



那個女生說"如果有機會遇到計程車她就會搭"

可是

在我載他回家的時候

經過的車子

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

更何況是計程車



再來

我就問那個女生阿

"妳為什麼不打電話給你家人或朋友來載妳"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電了"

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

--沒電--

這就是我要說啦

我的手機有亞太耶

有中華電信耶

喔耶

一隻沒電

還有另外一隻阿

哈哈

不過如果兩支都沒有電的話

那就沒有話說了



最後結尾就是

分手吧

小女孩

那種男生不要要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