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帝先生

真是有你的

居然跑到"女人我最大"去了

要不是馬兒跟我說

如果我在電視上看到你

我也不知道是你吧

*****

真的變瘦了你耶

說啥場面話啦

是因為結婚後

被操的很慘吧

哈哈哈阿

*****

不過你說話還真的是沒有變耶

平平的調

連講笑話都可以很平靜

哈哈

*****

我還有幫馬兒錄影

因為他爹娘在看電視

所以他不能看

又因為我是個好人

所以我幫她錄

ㄎㄎㄎ

*****

原來藍帝先生在我們高中時給他弄頭髮時

也才剛升設計師

ㄎㄎ

還記得那時候給他剪頭髮也只要450-500吧

現在不一樣了

給他剪頭髮要700呢



不過他這次在女人我最大剪的頭髮

我還挺喜歡說的

下次回去給他剪一下好了

雖然以前只給他剪過幾次啦

馬兒比較常

從高中第一次開始

馬兒就一直給他弄頭髮了

這就是所謂的信賴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