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玉的來電

他跟我要我們學會活動的影片

因為我跟小菁都還住在一起

所以我就幫忙他要



看到了大二那年我的瘋狂的事蹟

大家一起加入學會的那股衝勁

一開始的迎新宿營

大家在埔心農場好努力的練習

下雨天也是好努力

雖然到最後有些問題

但是我們還是很順利圓滿的把事情做好了

**

再來是台灣觀光茶會

看到影片

真的會嚇死我

我看到大笑

因為我是主持人

我的媽阿

我都想躲到桌腳去看了

還有大家很盡心盡力的演出

好入戲

其實大家都有台客的細胞



我的回憶

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