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太害羞了吧



還要郁珊來留言跟我說

我這時候才發現

我真的是白癡

雖然我的無名沒有用了

可是我在無名網誌打了一篇"現在"

那篇的內容是我現在沒有用無名了

已經轉為PIXNET了

不就是告訴大家我就在用這本相簿嗎

我是阿呆。。。。

 

網路相簿

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突然這麼覺得

我寫了什麼

放了什麼照片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來看

真的很好玩

噗噗



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很任性

所以寫一些鬼話

不好意思啦

也不是針對誰啦

唉唷

網誌不就是寫心情嗎

就算是抒發心情就好啦



現在

就真相大白啦

不是我所猜的那幾樣

是我自己鋪下線索讓人家知道的阿

人家只是像柯南巡線索看到而已啦

噗噗

我開始覺得不好意思了



不好意思的緣故~

1.噁心的叫他鴻鴻

2.關於的網誌被看到

3.去蘭嶼的那本相簿~還寫說跟我男人去蘭嶼

"男人"耶~

4.我的小人之心被發現了

好吧

我要像鴕鳥那樣

挖個洞跳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