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以前的網誌

每次要回去高雄

就會寫一次回去高雄的心情

回桃園的時候

也會再寫ㄧ次離開高雄的心情



也太可愛了吧

噗噗噗



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高雄啦

是很愛啦

哈哈哈

因為有你們在那邊阿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還有我的愛人



可是由於已經慢慢習慣桃園了耶

高雄好熱

真是太熱情了

可是我怕曬黑

太熱情了

我都快要融化了



這次回高雄算三天吧

星期四就回去

瘋掉了去了夜唱

第一次見到妹妹

噗噗

我很害羞

唱很久

快到四點

弟弟很厲害

他是超人

洪先生愛唱到讓我們想卡歌



謝謝妹妹願意把床分ㄧ點給我睡

噗噗

太早起床把你吵醒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有偷看你睡覺的樣子

跟洪先生有像

果然是兄妹



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次見面是這種狀況

真害羞

爸爸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肅

媽媽也沒有想像中的胖

洪先生你太誇張了啦



跟朱~軟~飛~小玉吃早餐~

宛蓁好溫柔

早上起來就好幸福

我覺得宛蓁沒有變胖阿

你們幹麻亂說咩



陪燕玲去染頭髮

我也修了一下瀏海



還好啦




跟洪先生看了兩部哭笑不得的電影

洪先生都睡著了勒

對不起啦

只是我知道你很累

所以不想你去外面走走走咩

睡很熟唷你

噗噗



兩個人不知道要去哪裡

很瞎的兩個人

以為油錢很便宜



慶爺你的來電

燕玲你的來電

讓我醒了

嗨阿



最後後又到洪先生家



真熱鬧

姑姑都回來看阿嬤

我又開始害羞了

吃了媽媽煮的菜



洪先生還自己跟我說他放屁

我都快要笑死了



爸爸給我看他的年輕照片

說照片中的他跟洪先生很像

問我照片中的和洪先生哪個帥

我很狗腿說

照片中的

噗噗



謝謝爸爸邀請我跟你們去過母親節

我很害羞

臉會紅紅



我們家母親節去吃SOTO日式料理

人超多

好恐怖

不過

我也吃超飽

我爹真可愛

服務生全體說~謝謝光臨

他卻聽成是火災之類的

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我的高雄

我七月底就要搬回去了

我的桃園

就要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