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這就是跟團的命,因為很多行程的關係,

所以逛街的行程都趕趕趕呀,春川明洞是很好逛的地方。



離開南怡島後,我們到了春川明洞,先吃午餐囉,

每天都吃好多肉,還有好多泡菜,還好有泡菜,要不然我們可能會便秘,哈哈!!


64  

有熱熱的海帶湯,喝起來很舒服,碟子裡面紅紅的醬是包雞肉生菜的醬料,

鹹鹹的,看起來很辣,其實還好,這裡的洋蔥偏辣,會嗆到,但是會甜。

這家的飲料是吃到飽的,但是也只有可樂類的,還有熱咖啡,是機器煮的。



66  


先讓我們吃吃原味的,吃到一半會有阿珠媽來把飯丟進去炒炒炒,

加了像是桑葉的東西,一片片的,聞起來香香的,但是吃起來會有點苦苦的。


雞肉真的好嫩,包在生菜裡吃起來的口感會不太一樣,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不膩,也比較清淡,如果紅色辣椒沾醬沾太多會太鹹。

這裡面炒的菜就是高麗菜啦,可以吃到不是大白菜的泡菜囉。


65  

阿珠媽跟韓據裡的韓國大媽長一樣耶,我一直都在偷看他,

不過他很認真幫我們炒炒炒,很可愛!!!!



這頓飯大家都吃很快,因為大家在昨天的東大門都買不夠,

所以等導遊發布集合時間的時候,大家就鳥獸散了,哈哈哈!!!


在這裡的文具店我們就待了好久,都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我們看了好多都是中國製的,因為這樣而收手了。

我只好買他們的髮飾,跟台灣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其實到春川明洞的時候領隊就有說在哪裡有便宜的東西可以敗,

所以當我到那邊找東西的時候,居然被我發現了,

那就是手機套!!!!!!!!該幫我的我的S2穿衣服了,

我在台灣都沒有找到很滿意的,在這裡終於讓我找到了。


手機殼


有沒有很可愛,是我想要找的貓咪,我開心的都快要飛起來了,

是我在台灣想找的款式唷,是皮包式的手機套,這樣我就不用怕銀幕會刮傷了,

雖然有銀幕保護貼,但是還是希望找到像這樣的款式。


手機殼2

桃紅色的是我的,暗紅色是送給我妹的,

桃紅色的內裏是翠綠色,很亮,我很喜歡,是我的style。

暗紅色的內裏是深藍色,雖然拍起來像是黑色。

放置手機夾很牢固,底下灰灰的是防滑材質的。


一剛開始接聽電話的時候會覺得很不方便,但其實他有磁鐵扣,

講電話的時候可以扣起來,拿起來順手多了,因為S2太輕薄,所以這樣搭起來是絕配。



我在春川明洞買一個只要25000韓幣,我們領隊居然很久以前就有買了,

我是看到她在玩手機時才發現,她是買黑色的,可是在首爾買的價位是30000韓幣。


在飯店吃早餐時還有台灣團的團友一直打量我的手機套,

還問我在哪裡買的呢,總之我很開始淘到好貨了,用了很久還是很喜歡。



在這裡還有看到skinfood,幫朋友買了眉筆,真的很便宜!!!

裡面的店員一開始會先講韓語,但看到我們沒有反應就會講中文了,

所以不用害怕,有想找的東西直接問他們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