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連續兩天我們都住這間飯店,房間裡的暖氣很足夠,應該是說太熱了,

我們在房裡穿著小背心跟短褲睡覺,暖氣真的太熱了,穿厚一點的衣服會熱死,

因為無法提前知道飯店內的狀況,所以我覺得建議大家帶件短衣短褲會比較好。

要不然冬天全帶去的衣服都是厚的,遇到飯店內暖氣這樣,可能會流汗到睡不著。



放間內的暖氣是"炕式"的,也就是地板會熱熱的,但是飯店內每個房間內狀況不同,

像這間飯店跟我們之後住的就差很大,之後住的超冷,睡覺都在發抖......

因為那都是中央控制的,所以飯店只好拿了電暖氣來我們房間,

要不然每天都發抖睡著那怎麼行,也太痛苦。

 



這天天氣-4度,感覺還好,在戶外可以吐煙氣,很好玩,

 

不過很可惜我相機拍不出那個效果。




34  

這間飯店也有一項很"特別"的服務,那就是每天的早餐都是吃一樣的

有火腿、荷包蛋兩顆(!!)、薯條、玉米罐頭、和番茄兩顆,

到餐廳坐下就會有服務人員把這一整付早餐給你,重點是,餐點都是冷冷的!!

飲料有果汁和咖啡,都是自助式的。

有點小失望,因為早上就是要吃的好吃的飽,天那麼冷,也請給我熱的早餐咩!

唉唉....算了啦!既來之,則安之吧!!!

62  

吃飽了,我們就前往浪漫之島---南怡島


59  

南怡島很冷,還好有出點太陽,不過冷風吹來還是呱呱呱呱.....

坐船到島上並沒有花費很多時間,但是觀光客非常的多。

因為冬季戀歌的關係,在船上都是播放著勇俊喔八和智友喔逆的片段,

其實老實說,我還真的沒看過冬季戀歌耶!!!




53  


一下船就看到松鼠,聽小江導遊說這可是南怡島特有的,

牠長的跟一般的松鼠很不一樣,看看他的耳朵,感覺像是有長角。


36  


這裡面還有遊園車,這裡的遊園車還有透明布簾,沒有這些布簾應該會被風吹到頭痛吧。

從入口走進去,直直走就會看到南怡將軍的墳墓,因為我們最主要要去看冬季戀歌拍的景,

所以就沒有走進去看墳墓了....(!?)



56  


最上圖應該是一個故事吧,可是我看不懂韓文,有狗有猴子,看起來挺有趣的!!

沿途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圖,這是一隻被綁架的兔子,哈哈....



51  

硬是要三貼,哈哈哈,後面都是小石頭堆疊出來的景色,挺壯觀的。


52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冰雕,不過走進去拍照的時候要小心滑倒。


43  


哈哈哈哈,硬是要學人家這樣擺,正經的照片拍太多了,來點不正常的....


37  


唉唷,好美呀!!!!!有沒有覺得來到了北國的FU了。


38  

不知不覺就會變成了智友歐逆了,可是我的勇俊歐巴呢?

你在哪裡!!!!!!!!



46  

如果下雪來的話,路上都積雪了,一定更美的啦!!

聽說這裡一年四季都是不同的美景呢,秋天的時候還有楓葉。


44  

這裡太冷了,所以湖面都結冰了,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那種等待歸人的FU呢??

我的永俊歐巴,你快回來吧!!!!!(入戲太深)



49  

到處拍都很美,所以在這裡抹殺了很多的底片,咖擦咖擦......!!!



這裡也有很多展示館和紀念品特賣館,很可惜我們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

如果是自助來到這裡的捧遊們,其實可以待上一整天獲半天的時間,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大了,我們的停留時間太短,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去走到。


55  


看起來很像是蔥油餅卻是煎餅。

要離開南怡島前我們買了煎餅,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是甜甜的,是我不喜歡的肉桂味,剛煎起來很燙,吃的時候要小心呀!!!



57  


韓國人很愛狐狸耶,像是韓劇的"狐狸你在幹什麼"、"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等...


58  


如果下次要來,我要秋天來看楓葉!!

60  

這張的背景是泰國團在拍團體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