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全省素食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38號3F

電話:07-3228868

捷運站:後驛站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套餐費用:660+10%服務費

(如果有購買餐券一個套餐大約500元唷!)

網址:http://www.csvegan.com/villa/?q=news




其實我挺喜歡吃素食的,一方面覺得健康,

另外一方面平常太常吃大魚大肉了,偶爾吃ㄧ下別種口味也挺不錯的。

我這次去吃的全省素食就位於博愛路上,其實挺好找的,而且還有停車場唷,

只要用餐完後跟店家要簽名就可以免費停車,所以用餐完可別忘記了。



這次是中午姐姐約好要一起吃飯的,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

到了現場我才知道,原來阿!!!吃素食呢!挺特別的。

一踏進大廳等電梯就遇到了很有禮貌的大叔,鞠躬是90度的呢!

((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他是老闆阿!!真是失敬失敬!!!))




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臉上總是掛滿著笑容。

讓人用餐起來的氣氛很柔和、平靜。

給我們MENU讓我們選擇主餐,總共有6個主餐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西式香煎杏菇排、法焗田螺、焗鮮明月。

用餐前服務人員會為我們鋪上餐巾在我們的大腿上,

還為我們奉上洗手水耶!真的是太獨特啦!!!


DSC00984-1.jpg  


可以看到洗手水裡面有玫瑰花片還有檸檬切片,真是太"大心"了!!

還沒有用餐就覺得心情很好,想必味蕾也大開了。



用完洗手水,服務人員就告知我們在旁的沙拉吧可以無限使用。

有生菜沙拉、水果還有甜點。

他的沙拉種類有幾樣我覺得很特別的,像是紅珊瑚、絲瓜絲,

紅珊瑚就是提煉"菜燕"的原料,也就是我們所謂的蒟蒻原料,

但是我吃紅珊瑚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味道,一定要沾點他的沙拉醬。

絲瓜絲刨的很細絲,所以吃起來沒有很重的絲瓜味道,吃起來很清爽。



DSC00989-2.jpg  


還有很甜的西瓜、芭樂還有番茄。



當我們用第一輪的沙拉吧時,服務人員就上了熱茶,

原來是菊花茶,茶杯裡還有兩朵菊花還有枸杞。

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添加菊花茶。



DSC00992-1.jpg  


這是上的第一道菜,服務人員有做介紹,

可是這道菜上桌的時候,我剛好不在座位上,

所以就無法記下他的名字了,只記得他的口感。

蒟蒻加上芝麻醬的口感很香,一小小口的份量卻讓人口齒留香。

((旁邊裝飾用的小葉子是不可以食用的啊!!))

旁邊的冰塊帶出這道菜的清爽,入口時冰冰涼涼的,

芝麻醬的份量剛剛好,是一道很開胃的冷盤。




DSC00994-1.jpg  


這是香椿麵包,烤的酥脆,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口感很香。

會讓人想要配上濃濃的玉米濃湯,但是卻沒有任何湯品可以搭配,所以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我是只好邊吃邊配菊花茶,可說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DSC00996-1.jpg  


這是沙鍋魚翅盅。上桌時還是滋滋作響的,用餐的時候要小心被盅給燙到了。

可別小看這盅小小的,其實份量十足。

還沒有加上醋時,吃起來的口感已經有點偏重了,沒想到加了醋之後,

口味變的更加的重了,我是覺得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的口感。



DSC01005-1.jpg  


這道菜我忘記他的美名了,因為它的擺盤就讓人覺得也太可愛了啊!

裡面包著的是新鮮的香蕉,外面有著杏仁片和大黑豆作陪襯,視覺效果百分百。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百分百,香甜的香蕉味搭配著清香的杏仁片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吃這道菜時我覺得我好像是宮裡的妃子,這道菜精緻度已經破百了。

而且這道菜上桌時,還點著淡淡的檀香,讓人彷彿進入了仙界呀!(?)







雖然前述幾道菜都只是小小的,但是吃到這道時,我卻感覺到我的肚子已經有點飽了。



DSC01011-1.jpg


再來這道,同樣也是享受著美食,卻忘記了他的名字。

小小一盅,底層是紫色山藥泥,上層是蔬菜泥,上面還有枸杞點綴著。

吃起來綿密但卻清爽,蔬菜泥跟山藥泥口感絕佳,絕對會讓人回味無窮。  




DSC01013-1.jpg  


這是九曾蹄筋沙鍋。上桌時,耳朵傳來吱吱作響,鼻子卻傳來九層塔的香味。

一開鍋,本來有點飽的的肚子,頓子好像又餓了,

看了這道菜,真的很想大喊"來一碗白飯"。

他的蹄筋就是我們的蒟蒻,不過看著外型很像我們所吃的甜不辣。

這道菜蒟蒻吃起來口感是脆脆的,把無色無味的蒟蒻烹調的很入味耶!




DSC01015-1.jpg  


這道金黃色的菜叫做寶黃白玉,上頭擺飾著小豆芽菜。

吃起來口感像是豆腐酥炸而成,但是經由服務人員介紹,

原來是由糯米酥炸而成,外表吃起來酥脆,搭配著紅蘿蔔醬, 一咬入口即化。





DSC01019-1.jpg  


這是招待的水果醋,酸酸甜甜的。



都已經吃了8道菜了,主菜都還沒有出現呀!!!

這時,出現了一位氣質絕佳的美女。

DSC01026-1.jpg  

現場的古箏演奏唷!超有氣氛的,而且還可以現場點歌。

流行歌曲經由古箏演奏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老師唱起歌來超有古時候的韻味,整個人都要變成仙人了。




DSC01023-1.jpg  


主菜之ㄧ的終於上桌囉!!

這是西式香煎杏菇排,由香菇料理製成,外型組合起來像是我們所謂的排類,

搭配著黑胡椒醬,菇類口感口味合一。

旁邊搭配的蔬菜是川燙過的,有小玉米、花椰菜和馬鈴薯。

覺得份量挺多的,可以分著大家一起享用。



DSC01027-1.jpg  


這是主餐之ㄧ的焗鮮明月。

鋪滿著起司,裡面包著滿滿拔絲狀的帝王菇。

再怎麼想也不會將菇類跟起司搭配在一起,但是在這道菜中,

卻是搭配著絕妙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DSC01030-1.jpg  


這是主菜之ㄧ的法焗田螺。

圓圓的菇不知道是哪種菇類,但是吃起來卻是包著甜甜的原味。

上頭的起司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吃起來的口感更加的濃郁。



DSC01036-1.jpg  


為我們獻上的是熱湯。

裡頭有多種菇類,還有菱角唷!!!

可是我真的吃太飽了,所以這道湯品我沒有喝完。



其實,最後還有綜合水果汁和熱咖啡可以選擇。

真的是飽上天了啊!!!晚上都可以不用吃了!



DSC01033-1.jpg  


啊!怎麼可以忘記素肉燥飯,超好吃的啦!!!








其實,我很喜歡吃素食,尤其現在的素食又都做的很精緻。

不像以前的速食的選擇就只有菇類、蔬果類,線在還有很多石材都會加入,

不只讓我們的可以的選擇更加變化多端,也讓口味也有更有突破。



這家全省素食在素食選擇當中算是高價位的選擇,

但是他的食材卻是一點都不馬虎的,

如果有想要吃更特別的口味,

我相信全省素食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不僅口味獨特,就連用餐環境也是頗佳的,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會讓您想要在光顧的唷!




DSC010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