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不是海邊

就是山上

六月份公司進修已經去了墾丁

七月份應該要來個山上避暑之旅了



趁著鴻他生日排休

我們想說要選阿里山還是清境呢

鴻說他阿里山去過了

所以去清境看看羊兒吧



我們是在易遊網訂行程的

清境兩日遊是4200多

費用包括

*高雄台中高鐵來回

*台中清境接駁

*清境住宿一晚

(包含一日晚餐、下午茶、早餐)



八點多的高鐵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好多人呀

到台中真的好快

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囉



到了台中烏日高鐵站時

我們就去轉乘巴士區

等我們的接駁巴士



時間都抓的差不多剛剛好

在車上就睡覺

(因為鴻下班就沒睡去玩了)

接駁遊纜車上面也好多人唷

很多都是家庭遊樂天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車上都好吵

小朋友搖晃著椅子

大聲的喊來喊去

爸爸媽媽也都不會教

我只好代替他們"教導"一下

(沒有啦!只有用眼神)



再埔里山下的時候

還有停7-11讓我們休息一下唷

在7-11裡面我們補了些貨

因為在山上要買東西難免會比較難買

我在這間7-11看到好可愛的MM黃色糖衣先生

 

雖然他有八字眉

看起來感覺好衰唷

但是還是很可愛的啦



過沒多久就到清境的國民賓館了

一下車就感覺到天氣很涼爽

雖然太陽有點大

但是涼風吹過來

有一種很想睡覺的感覺



打電話到飯店說我們到了國民賓館

結果他卻說我們要3-4點才可以CHECK IN

但是我們看看手錶才11:30

再看看易遊網給的行程表

上面明明寫說11:30-11:50會有接駁車到飯店

雖然飯店人員說我們可以先去小瑞士逛逛

但是我們行李那麼重

帶著行李逛好像挺累的

這時候我想到他扣啦

雖然這張訂單的服務人員是富吉

(聽他扣說是老實人..阿災!?)

請他扣處理一下

(謝謝妳囉~~)




這時想說就先去吃飯了

選了在7-11停車場這邊的餐廳

因為中午了

所以用餐的人很多

 


我點的是燻雞焗烤麵

有附濃湯、牛蒡絲、紅茶、巧克力果凍

口味我覺得還OK

但是用餐環境有點髒

邊吃邊有蒼蠅飛來飛去

到最後飛到我的濃湯裡面游泳

真的很傻眼



鴻點的是海盜牛肉麵

他覺得不好吃啦

味道沒到味

他不敢喝紅茶

因為他覺得杯子很髒



吃完之後接駁車就接我們到了飯店

真的很漂亮唷

果然是下午才可以CHECK IN

因為我們2點到飯店

果然一個人都沒有

不過因為這樣

我們才可以恣意的拍照

 

 

黃色的城堡

真的很顯眼

好漂亮

好像來到了國外一般



因為都沒有人阿

所以我們就自以為是模特兒在亂拍

不過因為真的很漂亮

所以怎麼拍都覺得很漂亮呢

心情就很好



 


漸漸的覺得天氣有點暗了下來

山上天氣本來就很多變了

剛好這時候飯店的服務人員通知我們說可以先去放行李了



我們不是住他們的城堡裡面

(我還以為是住城堡勒..

我都幻想自己是公主了!)

我們是住城堡旁邊那棟小木屋

其實也是挺不錯的啦

 

很乾淨

也不會有很潮濕的味道

有一個小小的陽台

可以看到山下的風景唷



下午茶時間到囉

我們其實挺期待的

 

這時候下樓已經都是霧了

有一種很浪漫的FU

拿下午茶券到櫃檯去兌換

本來想說坐在戶外的

可是霧有點大時

會讓人"嘎論順"

怕會感冒

所以只好坐在室內囉



這時候吃下午茶的人就很多囉

所以要找好位置

我們的下午茶上桌

是英式雙層盤所裝盤著

最上面那層是茶凍

下層是兩塊餅乾+鮪魚小小三明治

還有熱熱的洋柑橘熱茶一壺



份量有點少

但是OK啦

反正晚點就要吃晚餐了




熱熱的洋柑橘茶真的很好喝





吃完了下午茶

當然要來走走晃晃一下

 

霧很濃吧

感覺很浪漫唷

不過拍照的時候人很多

會很不好意思




到了晚餐時間

 

是吃火鍋唷

有好幾樣火鍋種類可以做選擇

我們選的是山當歸口味

不過他的湯是沒有熬煮過的

所以味道很淡

而山當歸是一塊塊的

所以要等到煮開之後

才會慢慢的有味道出來

其實用料挺豐富的

我們也吃的很飽





 


吃飽飯就到處走走

晚上得城堡又有不一樣的味道了

在草坪上有很多人在泡茶聊天

感覺是悠閒的山上生活






 

這是飯店裡的招財貓唷

很可愛

我一抱他就呼嚕呼嚕的開心


 

喜歡在人旁邊撒嬌

真是太可愛了






早上起床吃早餐囉

是自助方式的早餐

雖然種類少少的

不過都挺美味的


早上我們有選自費行程

就是清境的綿羊秀

這是四個月來重新開張的唷

真是太LUCKY囉

(本來想說沒有表演的呢!)



清境青青草原的售票員會給小綿羊的帽子唷

是自己DIY的

 


去餵了羊咩咩

鴻鴻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羊呢

 

羊咩咩真的好可愛唷

很想要狠狠的偷抱他們

可是其實他們的毛是很髒的唷



 

九點半羊咩咩脫衣秀就會開始囉

到場好多記者唷

可能是取消後的首映表演

人也好多唷

如果想要有好位置

差不多九點就要去站位置囉



 

澳洲籍的脫羊毛表演者

他也回來囉

他的中文其實講的已經算好了

只是他在講的時候

旁邊的台灣人主持人也會講

到最後我們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了

模模糊糊的



 

他人挺不錯的

會跟大家一起拍照

不過偷偷說唷

站在他旁邊真的會有羊騷味

阿哈哈



現場還有騎馬兒

讓馬兒載著走一圈

要100元

走一圈大概是2分鐘吧

鴻鴻很有興趣

所以去騎馬去了

 

他很興奮

不過馬兒看起來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阿哈哈



 


好多羊咩咩環繞在身邊的感覺挺嗨的

可是大多的洋咩咩都會怕人

一接近他們就會跑掉了

但是如果手上有飼料

全部就都會圍過來囉



我們沒有飼料

但是我拔地上的草給他們吃

有些羊咩咩挺賞臉的

都有吃掉唷


 

但是我懷疑那些羊都是男的

因為鴻鴻抓草給他們吃的時候

他們一點都不給鴻鴻面子耶

阿哈哈

超好笑的






2010年的風車季

點綴著清境農場

 

 

 

有好多好多的風車唷

真的好漂亮唷


 

走到山下還看到有人賣水蜜桃

看起來好好吃唷

很甜

水分很多唷

但是這一顆可是要65元的唷

(是秤重的)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想要騎羊去飆車

但是羊兒應該不會理會我吧

所以我只好騎著假羊過過乾隱囉

你看我飆羊的姿勢是不是100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