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逸貞所打的
哈哈
感觸真的很深
哈哈
那時候的我
怎麼那麼可愛阿
哈哈

---------------------------------

謝謝逸貞啦

---------------------------------

我還記得那天你打電話給我
我們兩個就這樣西哩花拉的哭了
感覺我們兩個好可愛唷

我相信我們兩各的純真一直都存在的
你說對吧

雖然你跟騎馬常常欺負我
<偷笑ING>
不過我很喜歡我們三個在一起的FU
感覺就像回到了高中一樣
我們三個"手濕濕"的少女
一起到廁所尿尿
哈哈哈

只有我們三個手牽牽
才不會被嫌棄
因為我們都是流手汗的少女
哈哈

----------------------------------------------

還有馬馬兒
他是個神秘馬

不過我倒覺得他很可愛
雖然他常常跟我說:"走開啦~"
哈哈
我很愛

--------------------------------------------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
還有文山幫的每位
你們都很棒
都是我的寶貝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