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酒店-3F港都茶樓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07-5614688#3227

 

鹽埕埔站2號出口右轉,看到麥當勞右轉,步行約3分鐘。

 

翰品酒店網站

((點字即可連結))

 

 

 翰品外觀  

 

朋友相約說要一起去翰品酒店吃港式飲茶,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還想說,高雄哪裡有翰品呀!?

 

原來就是,前中信酒店,

 

因為老闆換人啦,所以改名為翰品酒店。

 

 

 

在以前中信的港式飲茶就挺有名的,

 

之前就只吃過寒軒跟大八的港式飲茶,

 

這次來翰品,希望沒有讓我失望囉。

 

 

 

 翰品大廳  

進入大廳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副景象,

 

很漂亮吧,因為一整片玻璃般的結晶岩塊,

 

讓我們的視覺產生了光與折射的美感,

 

在這邊怎麼拍照都好美唷!!

 

 

 

 

 翰品大廳  

這是大廳水池中的老鷹,展翅迎接所有的貴賓唷,

 

由於這裡的光線較為昏暗,所以要小心走路,

 

可別一不小心就跌進池子啦。

 

 

 

   

 

大廳右側就可以看到電梯囉,

 

不會很難找。

 

 

 

一樓的怡情軒品為早餐區,

 

提供給住客早點服務。

 

 

這天我來中午時,有公司行號作為尾牙的餐宴。

 

 

 

一樓也有日式料理廳,

 

其實一開始朋友邀約之時我還以為是吃這個,

 

這是集握壽司、壽喜燒、涮涮鍋於一廳,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囉。

 

 

2F廂房為貴賓可選的包廂餐宴,

 

很適合公司尾牙或者是商務貴賓所選擇,

 

包廂較為隱密,也比較不吵雜。

 

 

 

5.6F就是提供宴會場地。

 

 

 

 

 餐桌  

 

我們用餐時間為假日的中午,真的有好多人在這裡用餐,

 

因為用餐的人很多,所以略嫌吵雜一點。

 

 

其實我有點小小遲到,

 

所以我到的時候她們就已經開點啦!!

 

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呀!

 

 

 

 DSC05826-1  

 

這是非常簡單的MENU,

 

可是我們卻沒有照著這個MENU點餐唷,

 

有餐車過來我們就選我們想吃的東西,

 

所以其實有好多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品名。

 

 

 

 DSC05837-1  

 

拿了餐點後,服務生會在這卡上畫上記號,

 

因為每項餐點價位有些是不同的,

 

但是如果餐車上面沒有的餐點,

 

也是可以跟服務生直接點餐的唷!

 

 

 

 

 咖啡燻鵝-380  

咖啡燻鵝-380

 

 

吃起來沒有咖啡味,肉質鮮美,

 

但是對我來說肥肉油脂比較多一點,我比較不愛。

 

不過那鵝皮烤的金黃色,

 

吃起來脆脆的,一點都不油膩。

 

其實這到菜我最喜歡吃的居然是.....

 

 

 

 

 咖啡燻鵝  

 

就是那花生兒!!!!!!!!

 

吃起來八角味很夠,但又不會太超過,

 

咬起來可以吃到花生扎實的嚼勁,

 

並不會軟軟的。

 

 

 

 

 干蒸珍珠丸-品點55  

 

干蒸珍珠丸-品點55

 

 

其實我很看起不這珍珠丸,

 

因為它外面是糯米,我最不喜歡吃飯了.....

 

((個人挑嘴不愛吃飯....))

 

可是我吃了一口卻是驚豔!!!!!

 

喉。喉。食

 

不騙你,那扎實的口感,

 

那肉香蔓延整個口腔,真的會讓人依口接著一口。

 

 

 

 香檳嫩排骨-280  

香檳嫩排骨-280

 

 

我很對不起這道菜,由於我遲到的關係,

 

所以我吃到它是冰冰冷冷的,

 

冷掉之後居然有點油膩感,

 

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不過我同桌朋友也覺得有點油味太重,

 

所以就算這道菜上桌了,也是有點乏人問津。

 

 

 

 明蝦水晶煎包-頂點125  

明蝦水晶煎包-頂點125

 

 

外皮吃起來像是水晶餃那樣QQ的,裡面的餡才是重點,

 

這餡一點都不馬虎,可以吃到塊狀的蝦子,

 

那先甜的味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回味無窮阿!!!!!!

 

 

 

 

 富貴明蝦球-480  

富貴明蝦球-480

 

 

我不知道我們點了那麼多道明蝦的料理耶,

 

不過還好都很好吃,這道明蝦球可以吃到扎扎實實的鮮甜味,

 

那明蝦吃起來可是會彈牙的呢!

 

雖然單價頗高,但是份量算挺多的,我們三個吃的非常開心。

 

 

 

 梅香小番茄-220  

梅香小番茄-220

 

 

這也是我遲到前就點的了,所以拍照看起來份量變少,

 

為了拍照看起來份量很多,所以我們就把它排成花的形狀。

 

梅香小番茄也是我幫它取的名字啦,

 

因為它算是在魯味項目裡。

 

 

 

這小番茄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

 

不大不小的一顆,一口剛剛好,

 

吃起來有淡淡的梅子味道,

 

由於番茄的外殼已經剝掉,所以吃起來很嫩唷!

 

那小番茄應該是有稍稍燙水煮過吧!?

 

這是很棒解油膩的一道菜唷!

 

 

 

 

 奶油雞蛋塔-品點55  

奶油雞蛋塔-品點55

 

 

這蛋塔我大推推推推!!!!!!!!!

 

桌後我們聊天一下天才吃這個蛋塔,

 

有點中間吃起來溫溫的,餅皮吃起的酥脆,

 

不知道是不是太感性啦,吃的時候居然有溫暖的感覺。

 

這蛋塔一點都不死甜,

 

我可以一連吃個三個都沒有問題。

 

 

 

 

 奶油雞蛋塔  

 

你看看你看看!!!!!!!!!!

 

你可以再近一點看著我。

 

但是口水可別流下來了!

 

這跟我在香港吃的壇島蛋塔一模模一樣樣的味道阿!!

 

 

 

 

 腊味蘿蔔膏-品點55  

腊味蘿蔔糕-品點55

 

沒吃過這裡的腊味蘿蔔糕就別說你來過港都茶樓,

 

這可是他們的招牌呢!!!!!

 

煎的酥酥脆脆的,雖然看起來焦焦的,但是卻是口感綿密,

 

建議大家第一口可以吃原味的,第二口可以沾沾特製醬膏,

 

鹹鹹的口感帶出了蘿蔔糕獨特的口味,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芋泥西米露-中點85  

芋泥西米露-中點85

 

 

請原諒我們甜鹹混雜的點,因為餐車來了我們就想點了,

 

所以也沒有想到甜鹹混雜的吃這些東西會不會怎樣,

 

哈哈!!!!

 

 

這芋泥西米露吃起來芋頭味很香,

 

但是不會吃到一顆一顆的芋頭唷,

 

已經變成泥啦,所以吃起來稠稠,不過口味偏甜。

 

 

 

 

 餐車  

 

餐車這時又經過我們桌啦,有燒賣!!!!!!!快拿~~~~

 

看起來都很好吃吧!不過,我們才從餐車上拿了兩籠啦!

 

 

 

翰品明蝦餃-大點100   

 

 

翰品明蝦餃-大點100

 

哈哈哈~~又是明蝦,我們只是覺得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拿了,吃了才知道又是明蝦啦,

 

不過裡頭還有一小小塊的紅蘿蔔唷,

 

看起來很美,吃起來鮮甜。

 

 

 

 

 蟹黃鮮燒賣-小點65  

蟹黃鮮燒賣-小點65

 

我最喜歡的來了,真的好好吃,好吃到我不會形容了啦,

 

噗噗~~~其實是寫到變辭窮了,而且又餓了.........

 

拜託大家快去吃吧!!!!口水快要無法控制了......

 

 

 

 

 蝦仁腸粉-160  

蝦仁腸粉-160

 

又來蝦子,哈哈哈~~~唉唷!吃港式料理怎麼可以錯過它阿!!!!

 

頂著快要破掉的肚皮還是要點,

 

雖然等了快要20分鐘,但是這一切值得!!!!

 

 

 

 

 蝦仁腸粉  

 

斗大的蝦子有看到嗎?

 

吃起來可清脆的,真的很新鮮,所以好好吃唷!!!!

 

那清醬油點綴著腸粉,它們可是一定要一起的阿!

 

少了一味都不行。

 

 

 

 

 黑糖包  

黑糖包

 

小小的一顆,上桌時可熱著,但是可別心急呀,

 

因為一不小心那黑糖餡就燙嘴了,這時候可別燙到哭爹喊娘了。

 

 

 

 

 黑糖包  

沒騙你吧,真的是燙口的,因為小女子我就是,

 

一上桌就大口咬下,吞下也不是,吐出來也不是,

 

只好默默的流下了一滴眼淚..........。

 

雖然說是黑糖包,但是吃起來算半糖甜,

 

不會膩,因為真的小小一顆。

 

 

 

 黑糖包  

又沒騙你們吧,真的小小的顆!!!

 

((多謝安安當小小麻豆!!))

 

 

 

 

 芥茉醬&辣椒醬  

 

我們的餐點就在黑糖包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其實我是吃偏清淡的,

 

所以如果口味重的人桌上還有芥茉醬和辣椒醬,

 

芥茉醬我淺嘗了一口,芥茉味很重,入喉會嗆,帥!

 

辣椒醬我就免了,因為姑娘我不吃辣,哈哈!!!

 

不過辣椒醬"看起來"很辣的感覺,

 

朋友說微辣而且....!?

 

 

 

 

   

 

他們也有推出過年年菜組合唷,有興趣者可以訂購啦,

 

我是對那腊味蘿蔔糕比較有興趣,

 

不知道買回來自己煎會好吃嗎?

 

 

 

 

 鵝雞  

 

結帳的時候,居然吃了2500元,

 

我們只是三個弱女子呀,怎麼吃了那麼多東西,

 

所以要來這邊吃的觀眾們,盤纏多帶點,準沒錯!!!!!!

 

 

 

好久沒有寫食記,感覺很陌生,一直辭窮,

 

以前寫只要2-3小時就可以寫完,這次寫了5個小時,

 

寫到半夜都肚子餓好想吃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