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祝麟生日快樂in排排饌 



明天是闊麟的生日

我們在排排饌幫他慶生

如果是明天慶生

不知道排排饌有沒有生日壽星"斯貝秀"

如果送個辣妹給闊麟

應該很不錯的齁




20100717祝麟生日快樂in排排饌 


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開心的笑

應該是說我們也可以一起這樣開心的笑






今天吃排排饌

真的超恐怖的

人多到一個境界

那就是--人山人海

((我講話比較誇張點...))



我六點半多到

門口已經排了好多人

難怪這家名字叫做排排饌

那我倒覺得可以叫"排排賺"

因為上們要吃飯的人都排隊在等阿

而店家就等著賺錢就好



我們看了MENU覺得其實單價都不高

搭配套餐+100元

就可以擁有濃湯、沙拉、飲料、甜點

其實挺划算的



20100717祝麟生日快樂in排排饌 


濃湯味道沒有濃濃的奶香味

是屬於比較普通的濃湯

料也只是一點點啦



洋芋魚卵沙拉挺不錯吃的

不過整沱馬鈴薯泥好大

有點太多了

阿哈哈哈

不過喜歡吃馬鈴薯泥的人

可能會很開心唷



我點的是嫩肩牛排

我是點7分熟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像是全熟

有點老了

乾乾的

有附上白飯、薯條、綠花椰

還有蘑菇醬和胡椒醬




甜點是奶烙

上面水果是橘子吧

有點酸酸甜甜的

奶烙不會太甜

奶味也不會很重




20100717祝麟生日快樂in排排饌 


這個轟炸牛排很OVER

一上桌

大家都嚇了一跳

整個也太大了吧

比在場每個人的臉還要大



不過我覺得口感還OK

炸的挺酥的

但是肉汁沒有鎖在裡面

吃起來沒有口感



賣像100

口感看個人怎麼說囉



20100717祝麟生日快樂in排排饌 


德國豬腳挺不錯吃的

上桌的時候就都已經切好了

挺嫩的



半隻雞吃起來是迷迭香味

很清爽的口感



烤鴨肉夾水蜜桃

感覺很新鮮

吃起來口感甜甜的

鴨肉吃起來很Q

沾上附味醬料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