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蝠同享_6543.jpg 



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

想說怎麼會有"葉子"在鐵紗窗上

結果接近一看

挖嗚

是蝙(ㄅ一ㄢ)蝠




古時候的人覺得看到蝙蝠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呢

因為蝙蝠的"蝠"字

跟我們的幸"福"的福是同音的

所以只要看到蝙蝠就會帶來幸福唷




所以最近我會有幸福唷

可是不會是結婚

OK



阿哈哈




所以最近要對我好一點唷

我會賺大錢啦

阿哈哈

((是希望...))





雖然蝙蝠在我家

但是我把他拍照下來唷

這樣大家也就可以看到啦

大家一起幸福啦

哩共丟模





手牽手

一起來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