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桃園回到了高雄

似乎沒有什麼順利的事情發生

八月底回到了高雄

卻在洗澡的時候摸到了頭上那顆

莫名其妙的成了河童







九月中時找工作

又莫名奇莫當了牙助

給了醫生洗牙

結果就拔了兩顆智齒






今天

突然發現左手的中指手掌那邊痛痛的

卻摸到了一顆東西會動動的

廖醫生建議我可以去X光室去拍一下看看

我就去我們拍牙齒的X光室拍了我的手掌

結果












有一顆小圓








這代表什麼







代表該去給醫生看看了







媽的

真是有夠衰的




我覺得我做人挺不錯的阿

老天爺還真不想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