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喵

終於被我給逮到了

昨天都是你

害我沒有好好睡覺

一直叫一直叫

叫得好可憐唷

聽得我心好酸

無奈時間都很晚了






今天一下班

我就看到他了

黑黑的小喵喵

今天叫得不大聲

因為他"燒聲"了

看到我他就逃走了

可是還是一直叫叫叫




我回去準備晶晶的飼料要給他吃

結果他居然又給我不見了

我就跑去跟阿錢玩

還跟我妹講一下電話

我妹跟我說可能走進去巷子裡去了

結果真的

我又看到他黑黑的身影了

可以好好睡覺覺囉






我拿了飼料過去

他又跑走

我把飼料放在小巷口前

他可能聞到味道

所以就跑出來吃了

吃得咕嚕咕嚕叫

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車子來往

他會很危險的

所以我回車庫拿了籠子






很好

他又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所以我又只好跑去跟阿錢玩了

結果又聽到他喵喵叫

我拿起來籠子

把飼料放在籠子前端

結果真的引來他了

他慢慢的吃

我也慢慢的接近

趁他在吃的時候

往他的屁股一拍

很好

進籠

可是他"哈"了我一下

很兇





任務完成






晶晶奶奶聽到他在叫

也不以為意

因為晶晶在哥哥的寵物店裡

什麼鬼東西都看過了

他不以為意

小喵喵還是一直叫

我為他備水還有一些飼料

他的防備心還是很重

一直"哈"我






小喵喵

我會照顧你的啦

我會幫你找到疼你的主人

所以你現在也是要乖乖的聽我的話唷





好了

今天診所裡超忙

回家又弄小喵喵

夠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