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JPG

這天天公不作美,時雨時晴

 

昨天晚上mandy雖然來跟我合宿,但是我依然很早就睡覺了,因為爬完大天池,我已經電力用盡了....

無力跟她搞笑聊天,就蓋棉被,純聊天!!((哈哈~~~!!

 

一早她就說要去位於朗島的民宿,也就是她之前所住的地方,五爪貝民宿。

約好阿儒一起去摩托車環蘭嶼。

阿儒她是台灣來蘭嶼打工換宿的,由於打工的關係,所以她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享受蘭嶼美麗的風光。

 

我們先跟民宿租借了摩托車,很搞笑的是我跟mandy要去開元碼頭那兒加油,天又下雨,我不知道這台車加什麼油的,

手機又不通,民宿的電話又沒有人接,我們兩個就這樣在椰油溜搭了一下,好不容易聯絡上寶慧,

寶慧跟我說那台車是加95無鉛汽油.....更糗的來了,我們到加油站,我發現這裡就只有提供95無鉛汽油,

超糗的我,我沒有跟mandy說,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哈哈哈哈!!!((笑歪..

 

62.JPG

天還微微的下著小雨

 

我們三個從情人洞旁的小路爬,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特別濕滑,我們三個又穿拖鞋....

登高往下望,好美的東清灣。

 

63.JPG

情人洞

 

來蘭嶼的這五天,我已經來情人洞兩次了,第一次是帶佳芸來,第二次就是帶mandy和阿儒!

從我們剛剛下來的小道往下切就會走到情人洞了,但是千萬不要單獨走到這裡玩耍,

這裡風很大,還有大小岩石,很危險的,最好結伴同行。

 

這裡有一海蝕洞,海浪拍打著岩石的聲音相當的壯闊,但是千萬別靠近沿岸邊,

太接近還真有一種害怕的感覺往腦門衝!

 

65.JPG

蘭嶼祕境

 

雖然這個祕境應該也有很多人知道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不要太多人來到這裡(((超自私的,

這裡只要一多人就容易被破壞,其實應該是說無論哪裡都有這個問題存在,

希望來到這裡的人可以好好保護這片美麗的祕境。

 

64.jpg

蘭嶼祕境

 

這天海水海有點在漲潮,所以海水位慢慢的在上昇中,

這裡的水相當的清澈,清澈到遠方的魚兒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66.JPG

蘭嶼祕境

 

看起來有點像是鐘乳石的祕境,其實那是珊瑚礁岩,因為海水沖刷累積而形成的,

在這裡就好像看到了一個海邊自然的游泳池一般,mandy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水游泳了。

 

67.JPG

蘭嶼祕境

 

這是由上往下拍的祕境,是不是很美呢!?

 

68.JPG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還沒到,這時在蘭嶼看到的百合好少

 

蘭嶼的達悟族說,蘭嶼什麼都沒有,很多的山巒,但是都沒有很高,來到這邊就是望海大!((指的是太平洋。

蘭嶼最高的山也沒有超過600公尺,但是在這邊走到哪裡都可以被山給圍繞。

 

69.JPG

海島風情

 

坐在這裡別有一番風味呢!

看看海,聽聽海聲.....突然咕嚕一聲!一看時間,原來已經下午兩點半多了,難怪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看來我們需要找個地方祭祭五臟廟了。

 

70.JPG

濃湯

 

71.JPG

聽說是要情人才可以喝的情人冰茶

 

72.JPG

老闆每天出海抓的新鮮章魚海味義大利麵,每日限量

 

73.JPG

海味鮮魚燉飯

 

74.JPG  

超可愛LANYU下午茶鬆餅,吃很飽還是要點一份來吃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79.JPG

 

80.JPG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85.JPG

 

86.JPG

 

87.JPG

 

88.JPG

 

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