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墾丁龍盤草原飆車ING

 

一個人到底行不行!?

其實我也很懷疑,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騎車無聊,一個人去上洗手間,一個人騎車危險......

然後呢,想很多藉口,接著就不出發?

 

"不要去啦,騎單車在路上好危險喔!"

"萬一妳騎到一半突然中暑暈倒怎麼辦,就這樣一路跌下去山谷了..."

"妳一個女生很危險吧,後面會跟著一群狼,會被吃掉..."

"妳要不要再多找一個人啊,至少有人可以幫你顧行李跟腳踏車"

 

每個人聽到我說要去單車環島,都是看衰我比較多,哈哈!

公司的同事甚至還開起賭盤,說我騎到屏東萬巒買完萬巒豬腳就會騎回來了。

我到底有多弱啊,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看輕我!!!!

 

 

記得我去年年底就開始"嘴上"說要去單車環島,身邊每一個人都覺得我只是嘴上講講而已,

過年後參加了人生第一場的半馬路跑,因為怕自己跑不完,所以每個禮拜都會去練跑步個三四天,

當我跑完這場路跑後,我就決定,我要去單車環島

 

為什麼會選擇在路跑完後呢?那是因為我知道我的體力應該不會到很弱才是,

所以在路跑完後我還是有繼續的跑步和游泳,希望自己的體力不要太差。

 

說要單車環島我也真的沒有想很多,這是真的,非常單純的只是想騎單車環台而已。

還決定跳島,跳小琉球,綠島,蘭嶼。

因為我決定跳島的關係,所以我決定買小摺,可以省一筆運輸費喔。

 

我哥陪我去"行仔內"買的,在左營一個菜市場內,

經營者是一個阿貝,對於我一個人要去環島非常驚訝。

我原本的預算想說2500元就可以買一台小摺了吧,結果我哥說我瘋了,

他說如果買2500元的小摺,應該只能騎到屏東就騎回來了吧!

所以我被他說服了,我買了4500元的小摺。

 

我沒有車袋,我把我的身家家當全部背在身上,就一個背包,

和一個臨時在小北百貨看到的車前掛的小圓桶車袋,可以裝一些雨衣,雨傘,零食等。

帶了一些錢,規定自己每天在吃上面只能花200元以內。

 

1.jpg  

 

出發前的三天,我才告訴我爹娘,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他們阻止我。

我說,"我要準備去單車環島"

我娘說,"夭瘦喔!"說完這句後,她就繼續煮她的飯,沒繼續問我剛好,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記得在我跑完半馬回來的那天,拿著玩賽獎牌和完賽證明給她看的時候,

她看著我,搖著頭說,"妳沒有去當兵真的太可惜了...."

奇怪耶,我跑路跑跟當兵有什麼關係!?


 

我說,"我要準備去單車環島"

我爹說,"你跟你朋友嗎?幾個人?"

我說,"很多人",是善意的謊言,讓他們放心而已。

我爹是每天都要騎單車出去繞繞的人,一天沒有去騎他會覺得身上很癢,

而我身上流著他的血,所以他非常能理解我為什麼想單車環島的滿腔熱血。

 

其實,在出發前的前一晚,我還偷偷的寫了遺書放在我的筆電下面,哈哈!!!

 

 

就這樣出發了,帶著一顆非常單純的心就出發了。

 

我告訴我自己,"沒有可不可以,只有自己想不想要而已",吳eatin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