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2-1

 

這就是水漾森林的真。面。目。

真的是漂亮到我目瞪口呆,昨天根本沒有看到這一片美麗的森林啊,連我伸手五指都看不到,

到底是哪位森林精靈把它變出來的,所以我看到頓時瞌睡蟲全消失不見。

 

天啊,我不應該還在帳棚裡面睡懶覺的,一直賴床在帳棚裡,賴到只剩下我在帳棚裡。

 

吃完了早餐我跟葉大哥夫妻和凌老師夫妻教跳早操,也就是教跳金罵謀ㄤ,

因為天氣真的好冷啊,跳一跳真的身體都變暖了

 

我姐去打扮了,廖大哥已經先去拍照了,人都沒看到,可是我一感覺到天氣,天啊,衣服怎麼可能穿的出來。

 

 

IMG_9472-1

 

噗噗,搞的相當大陣仗,這是我們攝影師們,凌老師、廖大哥、小松、安柏。

早上九點這時陽光最好,湖面倒影著樹影,好不漂亮,天空點綴著羊咩咩白雲,在這裡隨便拍都美。

可是很冷,非常冷

 

IMG_9475-1

 

我們是一群愛爬山的山友啦,不是攝影團隊,大家玩的相當開心

我跟我姐各背了兩套衣服上來換,還有高跟鞋,真的是很有心,很"搞剛"。

 

 

這我跟我美女天使阿姐,她才是來這裡拍婚紗的啦,我是來當水邊女鬼的。

 

水邊女鬼

 

哈哈哈~~兩天沒有洗澡和洗頭的水邊女鬼。

我帶的兩套衣服都是白色,被攝影師小松唸說:"準備這兩套,是真的要來當水邊女鬼了嗎?"

 

Fly

 

其實是想表達出,出水芙蓉,芙蓉是這女鬼的名字。

還有人問我這張為什麼沒有腳,那當然啊,女鬼怎麼會有腳,哈哈哈哈~~

 

 

 

因為腦子結冰,所以穿這套的時候忘記拉拉鍊,硬穿上導致背後的拉鍊爆炸了....

 

IMG_9461-1

 

根本就忘記帶綁頭髮的橡皮筋,所以只好就地取材,看到地上有竹筷子,就拿起來盤起了頭髮。

 

IMG_5683-1

 

這才是真正的婚紗照阿,我阿姐真的超美的啦!!!

 

更多的婚紗照在這裡:水漾森林。一個人的婚紗

 

 

IMG_9478-1

 

拍到了10點,鼻水流個不停,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愛水不驚流鼻水",哈哈哈哈!!!

換好了衣服,準備去看眠月神木。

 

IMG_9477-1

 

松董硬是要我們拍這系列的照片,心裡雖然不願意,但是還是配合他拍了。

我背後的阿姐還冷到在擤鼻涕中,我鼻涕一樣也是摳摳流.......哈哈!!!

 

沿途路徑相當不明顯,很容易迷路,真的要有人帶,我還真的不小心走錯了路,前後都沒有看到人,差點嚇到哭出來,

還好小松突然發出聲音說:"妳要走去哪裡?",要不然我可能會原地大哭。

 

沿途還有看到新鮮的山羊便便,真的好好玩,還冒著煙呢!

 

IMG_9492-1

 

溪阿縱走顧名思義就是起點南投鹿谷鄉溪頭到嘉義縣阿里山的路線,

昔日溪阿縱走是從溪頭神木沿林道經流籠頭、安定灣、杉林溪工寮、第9林班登山口,接著經眠月神木

好漢坡、石猴、眠月站塔山站後到阿里山,全程約32公里。

因為921大地震過後,沿線多崩塌處且危險,所以目前還是封閉的狀態。

 

照片中的神木就是眠月神木,眠月神木約4100年,僅次於檜山神木約齡約4600年。

 

IMG_9479-1

 

這是我和眠月神木老奶奶的合照,真的好大一棵喔,在她旁邊我都顯的特別的渺小。

廖大哥說這紅檜之所以會變神木是有原因的,可能木質有缺陷、受損、蟲害等可能,

因為這些缺憾讓它們不被人類所砍,因為人類只砍伐健康的紅檜,才可以賣好價錢。

 

IMG_9482-1

 

狐仙姑與眠月神木

 

IMG_9487-1

 

走近一看,神木它是中空的,樹幹裡可以容納三到四個人,從裡面由外看,有著寂靜蕭瑟感,

在這裡面似乎可以感覺到時空的轉換,因為神木讓我們了解到這世代交替的悲哀。

 

眠月神木

 

和眠月神木團體照,神木是不是看起來格外的巨大,又顯的我們人類更加的渺小,但是我們卻又可以輕易的破壞它。

 

IMG_5765-1

 

這眠月神木這裡停留了一會兒,我們就回我們營地煮東西吃了,因為走到這裡我們也有點餓了。

走的回程腳步輕盈,還可以一邊走路一邊唱歌,一點都不孤單,爬山就是這樣簡單的快樂

 

回到營地吃完了午餐,又開始我們的婚紗拍攝,哈哈~~因為下午時間充裕,

凌老師去找尋他的植物寶貝,葉大哥夫妻們走去冒險,登高遠望看一看這壯麗的水漾森林。

 

 

我在下午的時候,下水了,本來想要站在水裡的,可是所踏之處都是泥濘啊,所以我會一直陷下去......

依舊很冷,水很冰.....

 

4444-1

 

拍的時候,小熊他們兩天行程的隊伍也到了,別的隊伍也有好多人也到了,

這時候的水漾森林是大家的了,不像我們星期五包場了,營地也紮起了好多的帳棚,看起來特別熱鬧。

 

3333-1

 

吃完了晚餐,我們除了聊天之外,還有滿天的星星,真的相當的美麗,小熊就用他的相機拍了我們跟星星的合照。

這可不是普通的相機就可以拍出來的呢,相當得"搞剛",因為我們都要學會暫時停止呼吸10秒才行

左上角不是飛碟,所以也不會有都教授,大家別驚慌莫害怕。

 

 

2222-1

 

真的是滿天星斗,一顆顆的掛在天空上,沒有任何的後制喔!水樣森林樹木的倒影讓我們拍起來別有一翻風味。

我們大概拍到了11點,冷到直發抖,就快點回到帳棚睡大頭覺了,但半夜還是冷醒,多穿了一件褲子。

 

 

非常好控制的一群人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狐狸隊就約凌老師夫妻來拍團體照,今天要離開水漾森林有點不捨。

 

 

小熊的兩天行程的隊伍沒有去眠月神木,因為他們選擇在水漾森林停留長一點的時間,在湖邊猛力的拍照。

所以我們三天的行程的人格外的從容,可以有好多的時間可以在這裡享受這美好的景色。

 

 

 

排的順序可是有安排過的喔,顏色也搭配的非常好對吧,哈哈。

這些長輩非常好控制,叫他們擺什麼姿勢都可以好好的配合呢!我們也約好下個山頭南湖見了,真的好讓人開心。

 

 

IMG_0256-1

 

看的出來我是在寫FOX嗎??

雖然這次謝老師沒有來,狐狸隊沒有全員到齊,但我相信下座山,我們會一起登頂。

 

如果真的要拍婚紗,我還真的會再來水樣森林拍,因為這裡真的好美好美,怎麼拍都隨便美,

不過由於水樣森林是921地震所形成,說不一定再過沒多久就會消失了,看那泡在水裡的樹木都長了青苔,

怕不久之後就會倒掉了,那佇立在水中的白枯木就會漸漸的變少了,如果想去水漾看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