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遊記了,所以感覺好生疏,不過昨天整理完四天登百岳的照片後,我的心好激動,

真的很難想像我已經爬完回來了,真的覺得自己好棒,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我是分格線--------------------

 

 

出發前天,我還很白目上了PTT的HIKING版,不小心看了爬嘉明湖失敗的文章,

因為這樣這個夜晚,我居然就大失眠了......

 

 

   

整理完我的重裝,真的有點嚇到我的背包重量,心裡想,在家裡背起來就已經搖搖晃晃了,

我可以真的可以背它走在高山上嗎??出發前還有幫背包小小秤重了一下,12KG。

 

 

   

 

((沒睡好,臉還沒醒,超腫))

雖然大失眠,但是我還是很怕我會睡過頭,快點出發去坐火車到高鐵站跟大家集合啦,

真的老實說一下,這時候的我還真的有臨陣脫逃的想法.........

 

 

到高鐵站的7-11買一下東西,居然就被廖大哥認出來,因為他背重裝,我也背重裝,

我們兩個陌生人就在高鐵站相認了,看到了他,其實我鬆了一口氣......(!?)

 

 

我們這行人總共七人,加嚮導共八人,看到我們的同行人,我整個振奮了起來,

因為我最年輕,((不過,也要邁入熟女的階段了,在車上一直被叫妹妹也挺不好意思的。))

最讓我整個放下緊張的情緒的,居然是一位65歲的老師,他說他已經當阿公了,這時候的我心理想,

他65歲都可以,我應該也可以吧..................((殊不知..........人不可貌相))

 

 

我真的非常佩服我自己((是那時候)),雖然前一晚沒有好好睡,但是我卻可以在車上睡到東倒西歪,

在屏東往台東的路上居然還下起毛毛雨,真的讓我的心情又緊張了起來.....

 

 

 

   

還好到台東時天氣就大好,真的是老天爺有眷顧我們啊,多謝踢公貝仔。

 

這時也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到關山吃遠近馳名的關山便當。

生意真的很好,因為我們點的雞腿都要現炸的,沒有現貨,歹勢。

 

 

 

   

真的餓到飢腸轆轆了,所以我們要求店家先給我們飯菜,

台東的飯真的不是蓋的,真的好好吃,不吃飯的我都可以那麼讚美就知道其中的美味。

 

照片中的便當看起來很美味吧,其實照片中底下的飯早就被我吃挖一個洞了,

這是炸雞腿熱騰騰上桌時,我再精緻的擺盤照,哈哈哈哈.........

 

 

炸雞腿很嫩,有滷入味,可是我個人不喜歡炸得皮太多的粉,但是吃起來卻脆脆的,

雖然不喜歡還是有把它吃掉,但是份量太多了,所以小小雞腿吃不下,

因為怕浪費((自以為非常勤儉持家)),所以我就把小小雞腿給打包,

想說在山上我還可以享受一下美味,殊不知這是個帶屎的開始...........................

 

 

 

   

吃飽飯,就這樣搖著晃著我們到了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這裡就是我夢想的起點。

整個人還是傻傻的,沒爬過高山不知道哪裡有存在著危險........

 

 

 

   

笑成這樣,真的是個傻妞............

 

 

 

((特別感謝))

 

謝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上山,還給我個好天氣,愛你唷!

謝謝我爸爸媽媽,支持我爬山,壓根不擔心我(!?),愛你們唷!

感謝我FB上留言給我的朋友,不論是看衰我的還是支持我的, 都很感謝,你們是我努力的泉源,愛你們唷!

謝謝借我外套的淑雯,大力借我,好開心我還有妳這個登山伴,愛妳唷!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