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上了大學
數學還是一直纏著我這個數學白痴
很煩耶




我們又不是學電腦的
幹麻要我們考VB的程式碼阿
神經病唷
那我就直接去讀資管或資傳就好啦
幹麻一直要荼毒我們觀光系的呀
智障



真的很煩耶

我很暴躁



今天去上班
跟新人上班
瑋玲這個很妙的人
不過我覺得她可以啦
只是有點怪



今天跟朱聊到他
我知道朱想知道的
不過我已經釋懷啦
所以不用擔心我



今天我又做了壞事
我今天由於去妹妹家算統計
所以12點多才回到家

我回到家的時候
潘莉芬在洗澡
我就想說等他出來
我要跟牠玩躲貓貓

本來以為我被他發現了
沒想到他卻被我嚇到
因為他沒有戴眼鏡
所以沒有看到我
所以就被嚇到了

她就大叫
然後抱住我
ㄧ直哭

然後就@#%$#V一直說
我聽不懂

然後就咬我的胸部
大聲說:你很白目耶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跟你玩的
結果沒有想到
潘莉芬那麼沒有膽



今天
就是今天
我要拚命讀書
我要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