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7-1    

 

哈哈哈~~~一開始拿著地圖,看著"放大版"的澎湖地圖真的很搞笑,

因為看著"放大版"的地圖都覺得每個地點好像很遠,其實事實上都好近阿!!!!

當我們騎著摩托車找路的時候,常常會驚發出"這裡!!!"

因為都好近阿!!!!!~~~~

 

IMG_3288-1    

 

中央街老街不會不好找,而且離我們的寶華飯店好近阿,走路就可以到的!

老街前有一間景福祠,旁邊有一間56碼頭海洋藝品店,

只是老街小小一條,如果沒有睜大眼睛看,還真的容易錯過。

 

 

 IMG_3247-1  

我們走在中央街時真的熱爆了,又悶死了,

所以我們一路走到了老街街底,找尋傳說中的四眼井。

其實,老街並不長,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四眼井,旁邊的小攤子就是乾益堂藥膳蛋。

 

IMG_3253-1    

 

一整組組合是藥膳蛋+豆乾=20元,吃起來很香,我好喜歡吃豆乾。

這間真的是中藥行唷,老闆娘還招呼我們進去坐,非常的親切,

在這裡就會聞到陣陣的中藥味兒,還有古色古香的中藥行。

 

IMG_3256-1    

 

藥膳蛋煮的很入味,蛋白部分呈現焦糖色,連蛋黃部分也有入味唷,好吃!!!

一開始不是很看好豆乾的,所以先把它吃了,忘記拍照了,哈哈~~~

豆乾入味外,吃起來還是軟軟的唷,不會因為魯了而變硬了,真的好吃!!

 

 

IMG_3257-1    

 

天氣悶熱加上吃熱的,我真的要瘋掉了,所以我就在乾益堂藥行買了風茹茶,

整瓶還結冰的,真是要嚇死我了,我真的還不常喝那麼冰的。

喝起來像青草茶,但是不會很甜,還會回甘,我很喜歡喝,真的可以解渴。

 

四眼井-1   

 

吃完了藥膳蛋首都黏黏的,沒關係!!!打個水就可以洗手囉~~~

可是怎麼我洗完手都是魚騷味!!!!!!!!

哈哈哈~~~原來這口井已經沒有在使用囉,現在裡面養魚啦!

這也是我最後一天要回台灣前,來這裡又買藥膳蛋和豆干時,偷聽到一個領隊說的,

那不就還好我那時候沒有渴到喝井水,要不然就真的喝"魚湯"了!

 

IMG_3266-1   

 

老街還真的古色古香的,我們背後的是書店唷,雖然現在不是了,

但是整個書店的感覺還是保存著呢!!!!

 

IMG_3262-1   

 

我背後的是老街的旅店唷,居然還是營業中的,真的好棒!!

 

IMG_3273-1   

 

哈哈~~現在狹窄的巷子都叫摸乳巷了。

 

 

 IMG_3267-1  

這是黑妞黑糖糕的店門口,我學黑妞擺姿勢!!!

 

IMG_3270-1   

 

雖然老街小小的,但是還是有指示牌,所以不怕走錯迷路唷!

 

 

 IMG_3278-1  

老街裡有很多明產店,很多店家都是可以試吃的,走一趟這裡都填飽了肚子了,

所以如果有想買名產回家的話,可以試吃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IMG_3283-1  

 

也有很多藝品店,可以逛逛,可是我在這裡不太會買這些藝品,

感覺我在旗津就可以看到的,漂洋過海來到這裡買好像有點太.........

 

老街裡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居然有道館耶!!

超酷的,因為裡面有人在看我就沒有偷偷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