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驪洲OUTLET後,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泡菜館,

我們被帶進去一個小教室,一直幻想著有個阿珠媽的老師,結果.....


11  


大家排排站,等著親自做泡菜,感覺很好玩。


結果一位很年輕的小帥哥走了出來,講著中文,我不知道他是在哪裡學的中文,

不過我可以說的是,他講的中文讓我聽起來好吃力阿......

不瞞各位說,我以前以為韓式泡菜就是我們的泡菜,只是一個有顏色的辣而已,

我簡直就是單純到了底,活到這個年頭才知道韓國泡菜是大白菜做的...

可以盡量的笑我沒有關係,我的心臟夠強!!



12    

其實我們做韓式泡菜也只是把醬料塗上去而已,

只是要翻開大白菜,慢慢的把醬料塗上去,等做好了老師會說,"你可以嫁人了"。

因為在韓國的女生一定要會做泡菜,要不然就嫁不出去。


16  

挺好玩的,大家做完了還問老師可不可以直接吃,

結果老師說不行,原來韓式泡菜是要經過發酵的,所以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看著我們做好的泡菜,就流口水了,還好這裡有準備給我們享用!!!



15  



人蔘牛奶聞的到人蔘味,但是喝起來沒有,挺特別的。


14  

有番薯、蔴薯、泡菜、醃蘿蔔、醃章魚,還有煎餅。

番薯就是青綠色的那種,我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番薯香味,

蔴薯....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不過吃起來QQ的,裡頭還有一顆顆的紅豆,

吃起來也是沒有什麼味道,紅豆也不會甜,呵呵!!

泡菜是中辣的,不過我可以接受,這裡的泡菜的顏色雖然都很恐怖,

看起來都很辣得感覺,其實吃起來還好,剛吃起來會辣,吞到喉嚨後就很香很好吃了,

所以在韓國這幾天,我也吃了很多的跑菜,好吃好吃,跟我在台灣吃的有點不太一樣。

醃蘿蔔我也很愛吃,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喜歡吃菜晡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醃章魚很酷,吃起來軟軟的,老師把醃章魚包在煎餅裡,很好吃。

我覺得煎餅冷冷的,感覺味道就沒有那麼香了,如果熱熱的會更好。



17  

講了那麼久,老師不是阿珠媽,是韓國小帥哥,第一天看到的小帥哥,

因為還沒有看過其他的韓國男生,所以這算帥的啦,哈哈!!!






脫下了圍巾,就到旁邊的小屋了,剛進去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到了泰國,

因為裡面有泰國團在穿韓服,咖咖咖的一直講話,不過我覺得他們很兩極,

漂亮的漂亮,平庸的就很....,大家懂就好,反正這不是我們去韓國的重點(天外飛來一筆)。



13  


因為我喜歡紅色,所以我就挑了一個大紅色的穿,

其實有點髒啦,不過只是體驗穿韓服就不要太介意啦,當地導遊說我怎麼穿那麼短,我也沒有辦法阿,

挑第一件的時候被說太短,找了找才找到這件的,拍照的時候稍稍蹲一下就好。


19  

騎馬馬挑的是藍色,他的上衣比較長,綁帶也比較長,都拖地了,

韓國當地導遊說穿韓服要把頭髮全部盤上去才好看,所以戴上頭帽後,

我們就開始綁起頭髮來了,結果泰國人也跑來一起綁頭髮....



24  

因為屋內真的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就跑出屋外了,雖然天起有點冷,

但是還是可以撐住,穿起韓服也感覺涼涼的,但是不可以久待在屋外。

後面的甕是醃泡菜的唷,這樣拍起來有沒有像點韓國人了呀!?


23  


在旁邊的小涼亭拍的,因為我們兩個比較晚出屋外,所以沒有人跟我們搶,

此時大家都在屋內拍棚拍的,也就是剛那第一張。


26  


拍到這裡的時候,冷風颼颼吹來,鼻涕都要流下來啦,

果然還是抵擋不住這寒冷的天氣,雖然只有-2度,但是還是抖抖抖。



趕緊回屋內換下韓服,泰國人還在拍拍拍,因為他們的行程比較鬆,

不像我們台灣的行程都趕趕趕,而且他們有拍照小弟,拍越多張越賺錢。

韓國當地導遊在機場接到我們的時候,就有跟我們說我們這團沒有拍照小弟,

當我們需要拍照的時候,他會幫我們,所以也就不會有買照片的壓力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大家都帶很好的相機去,想要拍就拍,

有拍照小弟真的會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