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文山幫裡是妳最先結婚

我們真的都很替你感到開心

看到你幸福的樣子

我們也被你感染到了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跟葉大胖

說好手要一起牽著走下去唷

要幸福快樂

一輩子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最近環繞在我耳邊的

好多結婚的訊息

25歲是個關卡了嗎



還是?

進入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不知道

因為我覺得我還是個小女孩

尚未考慮到這樣得問題

或許自己還沒有給自己太多的責任

畢竟有另外一個家庭

是一件甜蜜的責任





但是還是要學會

對待自己和別人

這是大家一輩子都應該好好學習的課題





如果想要結婚的

趁有衝動的時候快點行動吧

等久了就沒有FU啦




說不一定

我也來個驚喜

炸個你們措手不及阿





阿哈哈






開玩笑的成分比較高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