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爹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七賢三路44號(七賢路與公園路口)

電話:07-521772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下午5:30~晚上9:00

例假日上午11:30~下午2:00/下午5:30~晚上9:00

((聽說二館在漢神旁的小巷子中))

-->高雄市海邊路56巷66號



090527。高雄。老爹爹泰式料理 





老爹爹其實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因為我常常看PTT打工版他們在徵人

雖聞其店

但是我從來沒有去吃過

剛好金妮的邀約

所以就去吃老爹爹囉

((雖然我不吃辣!但是沒有關係。))




我們六點多就到老爹爹了

可是還是很多人唷

金妮五點半就到老爹爹等了

((謝謝金妮!!))

但是我們也是等到六點多才就位的

 

還有一桌外國人在用餐唷

真的是用高朋滿座來形容

客人吃完馬上會有服務生來收拾

新的客人馬上就坐




其實在慢慢吃的同時

服務生如果看到空盤就會馬上收拾了

或許因為這樣

所以PTT才會有人說感覺像再趕人一樣

不過我觀察了一下

其實這也不是他們願意的

因為站在門口等待的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其實老爹爹並不大

店門口也會擺個幾桌

但是門口也會有等待位置的客人

有人在吃

有人在等待

感覺整個門口就很混亂




090527。高雄。老爹爹泰式料理 


左上圖:蝦醬炒飯 NT100

蝦醬味道挺濃的

但是我覺得有點鹹

微微一點辣

有加著一點蔬菜

重點是不油膩

挺好吃的



左下圖:月亮蝦餅 NT120

一上桌我就吃了一塊

好吃!!

比我在瑞峰夜市吃的還厚一點點

可以吃到新鮮蝦子的甜味

一定要沾一下他的醬

((梅子醬??))

甜甜辣辣的

要趁熱吃唷

冷掉會有點油味




右上圖:椰汁綠咖哩雞肉 NT130

這款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

吃了一口雞肉

我就開始冒煙了(?)



右下圖:泰式涼拌海鮮檸檬香茅 NT160

非常開胃的一道菜

有點辣

酸酸的檸檬味

開啟了我們了味蕾

這道菜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蝦子跟魷魚(?)很新鮮

沒有腥味





090527。高雄。老爹爹泰式料理 


左上圖:打拋豬肉 NT120

很下飯!

很下飯!

很下飯!

因為跟我同行的捧遊們

飯吃超飽的

但是對我來說太辣了

所以我就沒有像他們那樣的瘋狂

((就像我們台灣的滷肉飯那樣))






左下圖:泰式椒麻雞 NT110

滿滿的蔥、辣椒、蒜頭、香菜

佈滿整個椒麻雞

用料一點都不省

炸的外皮酥酥的

但是我覺得切得太小塊了

所以吃起來的比較沒有嚼勁

((因為太小塊了...))




右上圖:泰式涼拌木瓜 NT100

也是酸酸辣辣的

他的辣大過於泰式涼拌海鮮檸檬香茅

((我覺得啦!))

也是一道相當開胃的菜

聽說吃了青木瓜

ㄋㄟㄋㄟ會UP UP

哈哈



右下圖:蝦醬炒高麗菜 NT100

我覺得沒有入味

反而有種油膩膩的感覺

但是倒不會像蝦醬炒飯那樣鹹





090527。高雄。老爹爹泰式料理 


很久沒有看到金妮了

難得聚在一起

還有他家的葉大胖

((跟著她這樣叫..))

當然還有小玉跟玉姍

阿我的鴻鴻勒

厚.....

你們都刺激我

T_T




雖然我不吃辣

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的啦

((我會訓練自己慢慢吃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