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past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6號2F

電話:(07)241-9868

網路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UE6Nx5ueGQdAk3KJzSY-/



洋蔥咖哩 - 2.jpg 


位於漢神旁

由於當天中午11點半肚子就鬧了

所以想要大吃了

本來想吃小荳荳漢神館的



結。果

就跟上次一樣

下午六點才開

((怎麼會連這間也這樣....@..@))



所以又算了

到處找吃的

轉角就是*洋蔥pasta*

好吧

決定是你了



需要走上樓梯

到達二樓

店裡還是有點昏昏暗暗的

心裡面想:該不會還沒有開吧?

正當我開門進入

有位小姐就走出來

我:請問現在營業了嗎?

小姐說:11點半開始營業。

很好!剩下2分鐘11點半




小姐為我們開了冷氣、電燈

人很客氣

不過空蕩蕩的店

只有她一個服務小姐




店裡採光很好

座位也算多

佈置以簡單化為主

((我喜歡椅子,他是大紅色!!))



洋蔥咖哩 - 6.jpg 


點餐。點餐

我點了紐奧良烤雞佐茄汁麵

A餐加50元

就可以有濃湯、手工麵包和飲料

而B餐加110元

就可以有沙拉、濃湯、手工麵包、蛋糕、飲料



我所選擇的是A餐



手工麵包烤好

有著清香味

((有點像草的味道))

吃起來脆脆的

是烤的太乾嗎

吃了幾口就很乾

不是很喜歡

不過倒有很健康的感覺

((因為是手工麵包的關係??))



我點的飲料是拿鐵咖啡

他們店裡是裝在外帶杯裡的唷

我的拿鐵咖啡挺好喝的

有著濃郁的奶香夾著咖啡的香氣

好喝



莉芬點的是乳霜奶茶

我覺得太甜了

糖味都蓋過奶味了

喝久了會很膩



洋蔥咖哩 - 3.jpg 

濃湯味道比較淡點


沒有濃濃的奶油味

但是洋蔥挺多的




期待已久的餐點來囉!

 烤雞方面有點嚇到我

整整的半隻雞!!



 它的茄汁義大利麵吃起來有料理包的感覺

甜甜的醬汁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越吃卻越膩




烤雞肉質還OK

不過應該是冷凍的關係

所以有點硬

吃起來的烤雞沒有味道

所以我都會沾沾義大利麵的醬汁

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洋蔥咖哩 - 4.jpg 


莉芬點的不知道是啥

但是我吃 了一口

味道很淡

甚至只有九層塔的味道



義大利麵的佐料很少

蕃茄一點點

洋菇一點點

雞肉一點點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會吃佐佐義吧



分數:60分



但是老闆人其實不錯啦








洋蔥咖哩 - 1.jpg 


早上去診所洗牙

莉芬去看它的牙齒

但是用完牙齒還是要隔一個小時才可以用餐的唷





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


我愛睡覺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