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撒豆羅異國美食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65號

((堀江THE BODY SHOP附近))

電話:(07)282-8876

營業時間:11:30-22:00




本來是要去小荳荳的

可是沒想到它居然要晚上六點才營業耶

有點傻眼

但是又很餓不知道要去吃啥

所以走出小荳荳

就看到了"卡撒豆羅異國美食"

好吧

沒吃過

又剛好順路

就決定去吃卡撒豆羅了



卡撒豆羅- 1.jpg 


店門口我覺得挺像按摩店的耶

大紅色的窗簾很顯眼

一進門

((他的門是往旁邊推的))

牆壁上滿滿都是圖

給人有新奇的感覺唷



客人不多

只有看到兩位客人在用餐

卡撒豆羅 - 2.jpg


本來還以為他只有一樓店面

其實它是有三樓的唷

二樓是很可愛的塗鴉隔間

三樓就比較大

也可以容納比較多的人

由於我們那天是吃中午

所以就沒有開放二樓和三樓的

((而且那天中午也只有我們四個客人用餐耶))



卡撒豆羅 - 3.jpg 


點餐嚕

我先點了水蜜桃可爾必思

太甜了

說實在的

我都把我的杯水加入了

還是好甜

所以就沒有喝完



艾蜜莉亞水果茶很好喝

很清爽的水果茶味

不會太甜

我喜歡



他們店家還有招待起司棒唷

那個沾醬應該是起司醬吧



卡撒豆羅 - 4.jpg 


我點的是濃濃奶油蟹肉筆間麵

一送上桌

我就馬上大吃ㄧ口

果。然。

好濃郁的奶油味呀

 蟹肉棒很新鮮

吃到的是很扎實的一塊一塊唷



不過果然是奶油

好容易膩阿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吃

整盤都吃光光的唷



還有

花椰菜超級大一塊

害我都不知道從哪裡下口



卡撒多羅 - 5.jpg 

我們還有另外點英式炸薯條和法國酥炸起司球

薯條他們還排成疊疊樂的模樣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的

一直說:上菜了,小心!!

很怕我們的一大動作

會讓他們的心血失敗



到最後我們就在玩疊疊樂

抽一根薯條慢慢吃

到最後我們都很厲害

沒有倒唷

((玩到最後會變成無趣~哈!))



英式薯條沒有裹上厚厚的粉皮

所以是直接吃到馬鈴薯味

不過我到覺得有點油味太重

所以還是要建議趁熱吃會比較好吃




法國酥炸起司球

外皮是酥酥脆脆起司皮

裡面包的是馬鈴薯

是切一小丁丁的馬鈴薯唷

只有五個

不過我們兩個吃剛剛好

這款也是屬於吃多會膩的




卡撒豆羅 -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