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紅番加哩 


桃園。紅番咖哩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291號

電話:(03)320-8150

店內每星期四公休



----------


難得回桃園

想說約如意姐姐和姐夫吃個飯敘敘舊

本來想吃一直想吃的點子咖哩

結果姐夫跟人約在紅番咖哩了

所以就選擇紅番咖哩吃吃飯囉

((點子咖哩下次見))



桃園。紅番加哩 


我點的是黃金豬排咖哩NT140

如意姐姐跟我點的是一樣的

姐夫點的是北海道可樂餅咖哩NT150



可以選擇要熱湯還是冷飲

熱湯是今日湯

為丸子湯

不加味素

味道鮮美

冷飲為桔子水

有著淡淡的桔子味



黃金豬排咖哩挺大的

裹上麵包粉

酥酥脆脆的口感

不油膩



有些豬排會給人裹粉過多的感覺

不過紅番的豬排不會

它的豬排是扎實的

炸的剛剛好

吃的時候不會太乾







姐夫的北海道可樂餅咖哩也挺不錯的

可樂餅是日本進口的

所以成本會比較貴一點

但是為了要讓每個饕客們吃到最道地的可樂餅

店家透漏這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的呀



濃郁的馬鈴薯味

充滿整各口中

慢慢化開來

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咖哩的口感有點微辣

對於不吃辣的我來說

我覺得有點太辣了

((哈哈哈~好虛的感覺))

不過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咖哩的濃稠度剛剛好

吃的出來是經過時間熬煮過的

馬鈴薯跟紅蘿蔔已經跟咖哩完全的融為一體

就算是不敢吃的人

也會深深愛上的味道唷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想吃日式竹筴魚咖哩

聽說竹筴魚也是跨海從日本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